开眼角怎样避免疤痕增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4:27

  双眼皮开眼角手术,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定为眼部手术的黄金组合,能让眼睛变大、有神、睫毛上翘,备受推崇。但是很人担心会留下疤痕,那么该如何避免开眼角疤痕增生呢,具体我们看下文的详细介绍吧。



开眼角会产生疤痕

  眼角部位的皮肤非常薄,开内眼角术后切口疤痕是客观存在的,而且不像割双眼皮那样可以完全隐藏在双眼皮皱襞内。根据整形外科的基本原则,开内眼角手术部分切口可以隐藏在双眼皮线和眼睑边缘,但有部分切口是暴露在内眼角处的,这个痕跡在手术后的一至二个月内是可以见到的。但是开内眼角术后的疤痕会变得越来越不明显,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客观承认它,并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其完全恢复。

开眼角疤痕会逐渐消失

  在对患者的回访调查中,大多数的患者表示开内眼角术后一个月左右应该是你比较受煎熬的时期,内眼角疤痕会有明显的凸起,触摸时发硬,可能会有瘙痒的感觉。然而在术后三至六个月左右疤痕会逐渐消退、变软,尽管色彩上与正常组织还有轻微的区别,但通过涂抹粉底液就能将痕迹很好的掩藏起来,所以疤痕问题不用过虑。

开眼角整形术后注意护理

  眼裂开大手术创伤很小,术后不需要包扎,对视力没有影响。手术后5天即可拆线,也可以选用可吸收缝线避免拆线。虽然是小手术,但术后的护理也不容忽视。手术后短期内应该避免用眼过度以及预防眼部炎症发生,因为这种情况有可能造成新生的伤口部位发生粘连,影响手术效果。

开眼角术后多久恢复

  开内眼角手后的护理决定了开内眼角需要多久恢复:在开内眼角恢复期的时期,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用生理盐水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开内眼角手术后5天拆线。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开内眼角恢复期大约在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3-6个的时间就完全恢复,极个别的人恢复时间长一些,一年时间。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女生做开内眼角的禁忌症是什么       女性做开内眼角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