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要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8 14:25
对于很多年轻的朋友来说,激光洗纹身是非常时尚的,但是随着自己的阅历越来越多,很多人的观念都产生了很大的转变,纹身不仅仅不会让自己显得很时尚,还会让人显得十分不稳重,所以很多人就选择了激光洗纹身,那么,激光洗纹身后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对于有纹身的人来说,采用激光祛除纹身的方法是好的选择,因为激光祛除纹身效果好,不破坏其余皮肤组织,术后不留瘢痕,对身体没有副作用。激光的热效应能够汽化纹身部分的色素颗粒,使之被分解、破坏,随后被皮肤本身的代谢系统清除、自然排出体外。激光洗纹身只针对色素,不破坏皮肤,不留疤痕,洗纹身需要短短2至3分钟时间,是目前安全、见效快、痛苦小的洗纹身手法。

  激光洗纹身是利用激光能顺利地进入到病损部位,治疗时染料被气化、粉碎,使纹身的颜色消退,一般来说,浅的纹身一次性就可以洗掉,而颜色深的纹身,就通常需要多次的治疗。激光洗纹身不伤皮肤,治疗后会结痂,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

  激光洗纹身的每次治疗间隔不能低于一个月,一般建议是1~2个月,个体之间有差异,医生会在第一次治疗结束后告知您下次的治疗时间。凡色素性皮肤病治疗后,一定要注意防晒,色素消退是一个缓慢的生物学过程,一般为1到2个月,此期间一定要继续防晒。为获得效果,须重复治疗者,应间隔3个月以上。

  激光洗纹身后皮肤的具体恢复时间并不是固定的,而是因人而异,主要由术后的护理和个人的体质决定,激光洗纹身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不要碰水,这样就可以促进激光洗纹身后皮肤的尽快恢复。

  时代在变,人的思想也在不断的转变,如今,纹身已经不像过去那样受欢迎了,在很多场合纹身也难等大雅之堂,所以很多人就选择了洗纹身,激光洗纹身的恢复期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我们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尽可能的缩短恢复期。


          阅读:激光洗眼线需要洗几次干净?            激光去纹身后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