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光子嫩肤能祛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8 13:46
上年纪的人害怕皱纹,年轻的人害怕痘痘,很多人在青春期都会长痘,讨厌的痘痘在脸上非常的影响形象,如何祛痘就成了很多人都十分关心的问题,光子嫩肤是一项新型的美容技术。那么,光子嫩肤能祛痘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光子嫩肤祛痘是通过彩光的一个探头来发出纯度很高和穿透性很强的彩光,不过它是不会伤害到您正常皮肤的,当其作用在痤疮部位皮肤表面的时候,就能快速发挥抑制皮脂分泌的作用,而且它不仅能解决您肌肤痘的问题,还能针对肌肤的毛孔粗大、红血丝和黄褐斑等问题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

  光子嫩肤祛痘是流行的祛痘方法,应用唯 一无二的光热治疗技术,光热能量效果很好杀灭痤疮丙酸杆菌,其的优点是效果快速,且无任何副作用。光子嫩肤祛痘的直径是0.2到0.3厘米左右,可以有效的对痘印进行解决。

  不断促进深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增生和重新组合排列,使皮肤恢复弹性和张力;配合人体必需的纯氧和水进行的焕肤治疗,可促进表皮再生、以及重塑真皮胶原和弹性蛋白,巩固效果,共同达到卓越的美肤效果。

  光子嫩肤在照射到皮肤的时候会有一些稍微性的疼痛但是不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损害,皮肤上的灼热感会在2个小时内消失。

  根据光子嫩肤的作用原理可知光子嫩肤在祛痘上有明显效果,为了收获更好的祛痘效果,专家提醒你在接受光子祛痘的疗程中尽量选择清淡食物帮助体内排毒、避免烟酒等阻碍代谢之物,由于光子嫩肤是采用的是激光治疗因此术后防晒非常必要。

  光子祛痘其实是一种非手术的祛痘技术,它有着祛痘,改善肌肤各种瑕疵问题的作用。光子祛痘在祛痘的同步还能对肌肤起到一定祛痘作用,让您在改善肌肤的同时还能让其变的更加嫩滑,是一举多得的方法。

  光子嫩肤几乎是无疼痛的,创伤也很小,具有非剥脱性,在祛痘方面效果十分的显著,十分适合痘痘反复发作的人群,所以光子嫩肤祛痘就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认可,想要根除痘痘的美眉们可以感受一下光子嫩肤的效果。


        阅读:像素激光祛痘适应范围有多大      微针美塑去痘坑治好率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