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8 13:49
目前有很多人采用激光祛疤方法,激光祛疤完全摒弃了传统的祛疤方法的弊端,无痛、不会出血、没有后遗症等等优势,因此很多爱美者对此评价都不错,但是你知道激光祛疤大概多少钱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激光祛疤是利用不同波长的彩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治疗,分别作用于不同目标组织使皮肤不受损伤,光射入皮下,将颗粒变成粉末,使它们之间跳高加大,然后被巨噬细胞吸收和清除,从而达到祛疤效果。激光可汽化瘢痕组织,轻红外线系统激光治疗后的成纤维细胞培养表明,瘢痕中的胶原及粘蛋合成水平降低,成纤维细胞的增生受到压抑。由于瘢痕组织的增生失去应有的物质基础,因此,激光祛疤会有很明显的效果。

  知名的整形医院专家指出:激光祛疤的多少钱是不确定的,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确定,首先:激光祛疤痕多少钱和疤痕的大小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是局部,可按面积大小收取费用,疤痕的面积越大,那么显然激光祛疤的价格就会越多。

  另外激光祛疤大概多少钱和治疗的次数有关:激光祛疤治疗适应于肥大性瘢痕疙瘩、萎缩性瘢痕、挛缩性瘢痕及面部各种表浅疤痕。如肥大性瘢痕和挛缩性瘢痕需2次以上治疗,而治疗的次数越多,需要的激光祛疤的价格就越高。有些患者疤痕面积很大但是症状并不严重,一次治疗就可以完成的,有些需要激光祛疤患者的疤痕面积不大,但是症状非常严重,需要多次治疗才能恢复,多次治疗价格自然比一次治疗的价格要高。

  激光祛疤痕多少钱还与使用的设备有关。真正的激光去斑仪是进口的,这样才能确保治疗效果,激光祛疤痕费用会比国产的治疗费用要高,但也是可以接受的,不用担心激光祛疤技术会承担不起。同时每家医院激光祛疤的报价是不一样的,医院不同,激光祛疤的仪器不一样,专家的技术水平也不相同,后的手术效果肯定有差异,激光祛疤的价格也就不一样。


      阅读:激光治疗疤痕增生效果好吗                    去疤痕的效果会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