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能够干净去除坏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8 15:23
眉目可以传情,足见眉毛在人的面部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追求完美的女人总会追求迷人双眸与眉部和谐、完美的结合,然而却常常事与愿违,许多人天生眉形不佳。那么,提眉术能够干净去除坏眉吗?



提眉术能够干净去除坏眉

  提眉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含部分眉毛),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提眉术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提眉术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提眉术先进行专业独特的审美将眉形达到较好效果,根据眉形设计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手术在局麻下进行,按眉下垂的程度和部位设计切除皮肤的宽度和弧度,逐层切开分离,切除皮肤和皮下组织,上提固定松弛的皮肤。

提眉术常用的切口主要有以下四种

  1、如果求美者有充裕的前侧毛发,可用标准的眉提双侧冠状切口,两侧冠状切口每上提3cm,眉可上提lcm,而且前额发际线至少会上移3cm。

  2、双侧发际线前移或后退,用双侧颞部切口,结合使用两侧冠状切口。

  3、年老有明显脱发者,可将切口放在较深的皮肤横纹上。

  4、直接在眉上方行眉上提术,如前述眉弓上缘皮肤切除术方法,直接眉上提拉lcm,眉即可上提lcm。


      阅读:提眉术后遗症有哪些呢?    韩式提眉术需要多长时间恢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