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的设计及去皮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8 15:20
人老的时候,看面容,好像眉毛都长歪的一样,连八字眉都出来了。这些状况都是眉毛本来也就不美观的过,提眉术让你眉形更加美观,还能改善肌肤眼部衰老等很多肌肤问题。那么,提眉术的设计及去皮技巧?



  提眉术、双眼皮术分别是两个不同的手术,互不相关但又互相影响,对于整形手术来说:综合审美、术要有针对性,设计也是必须要符合科学审美的,要是眉型条件不好情况下,双眼皮形态只是单纯的眼尾松垂,可以考虑通过提眉术达到“一种术式、两种效果”,所以说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设计诊断,不能一概而论。

提眉术的设计及去皮技巧

  提眉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术前在原不良文眉的部位先设计一个新眉形,依据顾客认可的眉形,设计好的曲线为手术刀路,术后在设计好的眉形上,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实施绣眉,因此外观上没有手术痕迹而获得较理想的眉形。

提眉的特点

  1、可使眉尾上扬,形成高挑的柳叶眉。

  2、眼尾部收紧,皮肤绷紧,皱纹消除了。

  3、由于眼部的形态改变,衬托使整个脸部形成美丽的鹅蛋脸型。

  4、还将局部皮肤收紧实现祛皱的目的。

  提眉术的设计及去皮技巧,提眉能彻底去除坏眉,提拉眼睑松弛肌肤,改善眼周皱纹,修改眉形,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加年轻。


      阅读:提眉术后遗症有哪些呢?    韩式提眉术需要多长时间恢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