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为你打造完美脸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0:39
下颌角肥大的手术方法目前大部分采用的是口腔内入路,具体如何瘦脸也要针对不同脸型和下颌角类型采取不同的截骨手术方法,截骨准确,可进行下颌角、下颌缘联合截骨,对由于下颌骨过大造成的大脸型,长脸型,大四方脸等有特殊改善效果,使脸型变小,变得更秀气,手术中配合冷光源和特殊器械,手术时间短,术后不留任何体表瘢痕,口腔内截骨还可同时去除咬肌肥大、颊脂肪垫,使瘦脸效果更明显。



  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通过X光片诊查,弄清楚引起下颌角肥大的原因,然后根据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处理,原则是削除过于突出的部分,使方形脸变成瓜子脸。下颌角骨质发育过大的,需要通过手术截骨进行,咬肌过度肥大的,还可以同时进行咬肌部分切除手术。

  由于下颌角手术是个创伤较大的手术,因此我们在做手术前应该做一下严格检查:

  一、临床检查:排除心血管、肺、肝、肾等器质性病变。

  二、化验检查:包括血常规、出凝血时间、血型、肝肾功能、心电图、胸片等。

  三、影像学检查:主要是X线检查。

  什么样的脸型适合做下颌角整形:

  1、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适合做下颌角整形。

  2、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适合做下颌角整形。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适合做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整形,一般分为两类手术方法,截骨和磨骨。磨骨法手术时间较长,局部创伤较大,对去除骨量大小的判断不够精确,所以我们采用截骨法。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会留疤吗?由于我们的截骨方式为自己创造且难度较大的弧形截骨,下颌角整形术后外形自然。结合口内切口应用,不留任何手术痕迹。进行下颌角截骨的同时,还对咬肌下颌缘及下颌体进行处理,保证了去下颌角整形术后效果更加理想。


        阅读:下颌角手术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下颌角整形的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