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微整形项目在这个季节有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7:07
因为这个时代,美已经不可或缺,每个人都想让自己能够变得更好。所以人们对整形美容已经开放怀抱,迎合现代人们快节奏的生活步伐,人们总是喜欢见效快不需要恢复的微整形,所以微整形时代已经来临了!


微整形


  微整形,顾名思义就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的特性,取代过去的整形手术,具有简单安全、痛苦小、恢复快、不会留下疤痕等特点,在国外被称为”快餐美容”、”午休美容”。

  专家介绍微整形是一种非手术,不开刀,不流血,主要是通过注射、激光、电波等方式让外形得到改善,在短时间就能实现变美变年轻的高科技整形美容新技术。微整形采用的是一些安全绿色的注射材料,通过注射的方式,达到隆鼻丰唇、丰太阳穴、祛除皱纹、改变脸型等功效。激光护肤,是通过高科技设备分离出的对人体无害的激光深层次作用于肌肤,刺激胶原新生、重塑,达到紧致皮肤、除皱美白等效果。微整形时代来临,是很多女性美丽救赎的福星。在不动刀、不出血的情况下也可以变得与众不同,是女人梦寐以求的美事。

春夏季更热门的微整形项目都有哪些

  有三种微整形项目在夏季相对比较热门,就是微整形、光子嫩肤以及冰头镇定。夏季肌肤容易受到毛孔问题的困扰,而微针对于这个问题有很明显的改善效果。另外一种比较经典的项目光子嫩肤也依旧非常受欢迎。再有就是冰头镇定项目,在夏季肌肤易发敏感或是晒伤,冰头镇定不仅可以帮助肌肤降温,还可以通过透明质酸的导入起到很好的保湿抗炎效果。

哪些微整形项目在这个季节做是有风险的

  夏季更“高危”的微整形项目应该是光子嫩肤等借助激光来改善各种肌肤问题的美容项目,因为在夏季紫外线流量很大,肌肤在接触过激光之后角质层的防御能力或多或少的受到削弱,此时非常容易被阳光晒伤。另外建议,不管接受了什么类型的美容项目,在肌肤恢复稳定之前都要以严密防晒作为保护肌肤的首要前提。

  微整形安全,没有伤口,恢复期短的优点,可以在周末接受治疗,周一就能带着一张更美更年轻的脸庞迎接一个新的开始。


        阅读:教你怎么彻底击垮包子脸                     韩式双眼皮只能必须是微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