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重获青春的四种祛眼袋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1:22

  如今由于生活压力或其他因素很多年轻人常常熬夜加班导致他们出现眼袋了,眼袋的出现对于爱美者而言是非常影响形象的。为了不让眼袋影响到自己的年龄,祛眼袋手术是目前针对眼袋问题很直接也是有效的方法。



让你重获青春的四种祛眼袋方法

  1、吸脂法祛眼袋

  吸脂法祛眼袋手术是在下眼睑边缘2mm出开一个小切口,有内眦像外眦切开眼部的皮肤,打开眶膈,让脂肪组织溢出,去除多余的脂肪,还可适当去除多余的皮肤,让眼部皮肤紧致光滑。

  2、激光祛眼袋

  它是利用远红外长脉冲激光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祛除眼袋的效果。

  3、超声波祛眼袋

  它是一种无痕无创的祛眼袋手术方法,利用的是超声波共振乳化原理,将眼部脂肪乳化后,通过特质的眼膜吸收感觉。手术时,超声波仪器发出和眼袋脂肪组织相同的频率,使其发生共振,让脂肪组织破坏、乳化。该方法安全性高,不伤害其他眼部组织。

  4、镭射法祛眼袋

  镭射祛眼袋手术是在眼尾下方处用镭射光钎进入到眼部肌肉的脂肪层,用镭射消除多余脂肪。它是将眼眶脂肪进行破坏,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热能使其分解。与此同此采用镭射负压将脂肪推到眼轮匝肌,将断裂的弹力纤维再次修复,有改善细纹的作用。

祛眼袋手术后护理

  1、祛眼袋手术后冰敷,消肿效果会更好:

  做祛眼袋手术后皮下的麻药还是有一部分,会有一些肿胀可能会感觉眼睛有酸胀感,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一般两小时过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可以适当的来一下冰敷,消肿效果会更好,而且还可以有效的防止淤血的形成,也可口服云南白药放置淤血和肿胀。

  2、祛眼袋手术后避免剧烈运动:

  因为眼袋属于软组织,运动后血液循环加快容易造成眼部的淤血、血肿以及球后出血的现象。除不能运动外还要避免提拉重物,正常行走,下蹲动作时动作幅度一定要小,尽量要缓慢。祛眼袋手术后千万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类抗凝血的药物,这也会引起眼袋的淤血。

  3、祛眼袋手术后当天尽量平卧休息:

  可以适当将头部垫高,这样有利于眼部消肿。48小时内尽量冰敷适当压迫,一般15分钟为宜,每天4-5次。祛眼袋手术后眼睛的分泌物较多,可配合氯霉素眼药水每天三次,每次2-3滴清洁眼部这样有利于恢复。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超声波去眼袋会产生哪些后遗症          激光去眼袋的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