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术失败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4:47

  眼睛下垂的时候,很多人会错认为是没有双眼皮,看起来没有精神,一旦确认是上睑下垂,想要改善那就要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了,但是手术的有风险的,可能会不成功,那么,上睑下垂矫正术失败该怎么办?



上睑下垂矫正术失败该怎么办

  上睑下垂矫正失败修复一、

  睑缘外翻、睑球分离,甚至穹隆结膜脱垂,是由于悬吊时固定在睑板的位置偏低造成。小睑裂综合征受术者作内外眦开大术后,再作额肌瓣悬吊术,容易产生穹窿结膜脱垂,使眼球活动受限,甚至角膜干燥变性,角膜上皮脱落等一系列眼球病变。

  上睑下垂矫正失败修复二、

  及早再次手术,沿原来切口切开,分离出悬吊的额肌瓣或阔筋膜,使睑板形态恢复正常,待睑结膜和穹隆结膜肿胀消退后再作第二期手术,把额肌瓣固定在睑板的中上1/3,如有穹隆结膜脱垂,必须将穹隆结膜顶与上险皮肤同定2针。

  睑缘内翻伴倒睫,直接刺激角膜,使角膜上皮脱落或擦伤。是由于额肌瓣固定在睑板的位置太高(在睑板上缘)引起。

  上睑下垂矫正失败修复三、

  及早手术调整额肌瓣固定位置,移到睑板中上1/3处,解除睑缘内翻后,倒睫亦随之消失。

  三角眼畸形(睑缘的弧形线上有凹迹):由于额肌瓣固定在睑板的位置偏左或偏右,或由于固定的面积过小而引起睑板变形。

上睑下垂矫正要多少钱

  1、上睑下垂程度。每一位求美者的上睑下垂程度都是不一样的,判定标准是:上睑缘遮住眼角膜上2毫米为轻度上睑下垂,遮住眼角膜2-4毫米之前为中度眼睑下垂,4毫米为重度眼睑下垂。不同程度上睑下垂矫正起来的难度有差异,手术费用当然也就不一样。

  2、上睑下垂类型。上睑下垂可分为神经性的上睑下垂和眼皮松弛型的上睑下垂,有的是先天性的还是后天形成的。不同类型的上睑下垂在矫正方法上有所差异,从而影响到手术的费用。

  3、上睑下垂矫正术选择的医院。如今做上睑下垂矫正的医院有很多,但是不同医院在设备、规模、技术、环境上都存在差异,因此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是有区别的。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眼睑下垂矫正术是否有后遗症         上眼皮下垂的矫正方法,哪种更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