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的提炼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3:49

  透明质酸隆鼻手有许多优点,所以备受欢迎。现在隆鼻的方法有很多种,透明质酸隆鼻就是其中一种,有些人总觉得自己的鼻子扁平不好看,总想着要到医院进行一个隆鼻手术才好,想着要改变下自己的样子,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又高又挺直。



透明质酸隆鼻优点

  1、治疗时间短:20分钟。

  2、见效快:当场见效

  3、安全,避免了手术风险。

  4、免却手术之恐惧感。

  5、不需复原时间。

  6、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透明质酸隆鼻的提炼方法

  1、微生物发酵:以葡萄糖作为碳源发酵液。在培养基中发酵48小时,发酵结束后,过滤除去菌丝体和杂质,然后用醇沉淀法等简单操作即得到高纯度的产物。

  2、动物组织:主要原料是鸡冠和牛眼玻璃体等。用丙酮或乙醇将原料脱脂、脱水,用蒸馏水浸泡、过滤,然后以氯化钠水溶液和氯仿溶液处理,之后加入胰蛋白酶保温后得到混合液,较后用离子交换剂进行处理、纯化得到精制的透明质酸。

  3、化学合成:采用天然酶聚合反应。首先使用多糖类聚合物合成“透明质酸氧氮杂环戊烯衍生物”,然后添加水分解酶,制造出衍生物和酶的复合体,较后在90度摄氏反应液中清除其中的酶,就合成了透明质酸。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有哪些?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优势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