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尼达透明质酸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7 13:43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透明质酸的出现给很多爱美者带来了希望,达到了青春永驻的目的。而且使用透明质酸,不但能够去除皱纹,还能够对五官进行塑形。如今,宝尼达透明质酸是一种非常受人喜爱的透明质酸,究竟这种透明质酸有哪些优势呢?



宝尼达透明质酸的优点

  1、更加安全

  首先,宝尼达里面并不含动物源性的透明质酸,它不但能够在前期做到填充的效果,透明质酸还可以保持皮肤的弹性,并且锁住脸上的水分子,使女性的皮肤饱满又有弹性。同时宝尼达里面所含的PVA微球是软的,原本PVA就是医用的高分子材料,微球也通过了细胞毒的试验。所以无论才成品还是原料上来看,都具有安全性。

  2、操作简单

  其次,注射宝尼达透明质酸的注射方法也特别的简单,只要在皮肤真皮的深层和皮下的浅层之间来做注射和填充,而且注射前后都需要要冰敷五分钟,并不需要多次来复诊。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宝尼达透明质酸需要比较高的注射技术。因此,大家在选择接受宝尼达透明质酸注射的时候,必须要去正规的医院。

  3、效果更好

  跟其他的透明质酸比起来,宝尼达透明质酸的效果还特别显著。其他的注射产品基本都只对浅层次的皱纹有效,而宝尼达透明质酸能够有效的纠正中重度的皱纹。根据临床上的效果表明,跟同种注射产品比较起来,宝尼达透明质酸的效果要比他们好上很多,而且所维持的效果能够达到十年之久。所以,宝尼达透明质酸的效果更加显著一些。


        阅读:  上海名媛风华透明质酸除皱效果好不好                 上海名媛风华透明质酸除皱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