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祛痣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7 09:58
有些人的痣长在不明显的地方,所以对于生活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有些痣的位置还是很明显的,爱美的人会想尽各种方法去除烦人的痣。祛痣的方式多样,激光祛痣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不少爱美者担心激光祛痣后会留下各种疤痕,下面,小编就为爱美者们带来了答案。

激光祛痣原理

  激光点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利用激光去痣的技术,其恢复期是很短的,一般激光去痣的恢复期需要1-3个月,同时如果做好以下这些激光去痣后的护理,可以缩短激光去痣的恢复期。

激光祛痣后会留下疤痕吗

  其实在激光去痣的手术位置会留下特别微小的创口,而这就说明了在我们手术处会出现一个或大或小的痂,那么此时就有很多人开始考虑痂脱去后会不会留下疤痕。这个问题是不需要担忧的,因为只要好美者注意避免创口感染,等到皮肤恢复之后是不会留下任务疤痕的。和其他去痣方法比起来,激光去痣手术恢复时间是非常短暂的。在此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好美者在治疗后,如果没有好好的护理,那么皮肤上是会留下疤痕的。

  其实护理也是非常简单的,比如在治疗后的前几天,去痣的部位较后不要接触到水,这就要求人们不要洗脸,几天可以洗脸,不过洗脸后应该立刻用干软的毛巾进行印干。好美者既然做了手术就不要心急,要等到痂自然脱落,更不能说是用手抠了。在此告诉大家,痂脱落的时间越长,就越不会留下疤痕。


        阅读:激光祛痣需要进行麻醉吗   激光祛痣后会复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