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避免隆鼻假体外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7 08:49
鼻子是五官之首,能让整个面部看起来更立体。而隆鼻能给面部带来很大的改善。很多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后遗症,比如隆鼻后鼻假体外露。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隆鼻假体外露呢?下面一起来看专家的解答。



什么原因导致隆鼻假体外露

假体隆鼻中假体外露的症状

  隆鼻假体外露主要易发于鼻孔内切口附近,及鼻尖部。鼻孔内主要表现为早期有少量分泌物,形成鼻痂,更后硅胶假体外露或穿出;在鼻尖部,早期局部发亮,有紧张感,后逐渐发红并变薄及至穿孔,硅像胶假体外露或穿出,常有少量分泌物。

假体隆鼻中假体外露的原因

  隆鼻专家介绍说,隆鼻假体外露,这是由于植入的隆鼻假体对皮肤持续施加过大的压力而造成的,也是过分强调用假体垫高鼻尖的后果。另外与术后的撞击也有一定的关系。所以,一旦发现有隆鼻假体外露情况发生,应及早到医院就诊,以免适成感染,或更大的穿孔及皮肤溃烂,形成疤痕。

  求美者在进行假体隆鼻手术后,一旦出现假体外露等隆鼻后遗症,要及时复诊,选择适当的修复方法。另外,假体隆鼻手术进行前做好术前准备和选择拥有无菌设备的医疗整形机构由专业的隆鼻医生进行假体隆鼻操作,是不会引起假体外露的状况的,这一点求美者在选择时要加以注意。

隆鼻术后护理小贴士

  ●术后的24小时内,你的鼻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天你更好是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

  ●你将在术后天发现,你的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你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你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恢复正常大多数鼻整形术的病人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术后应该逐步地恢复你的正常活动,医生建议你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戴眼镜一般要在术后3-4周才可以。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阅读:隆鼻的好处和坏处都在哪              昭通鼻子整形费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