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7 10:33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永远是美美的,都希望自己的五官都很精致,尤其是鼻子,每位女性对于鼻子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就一定会选择鼻部整形手术,对于鼻部整形手术会不会有后遗症呢?下面就是给大家带来的相关知识。



  其实任何一种手术都可能会发生后遗症,鼻翼缩小术后可能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如肿胀三周没有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如果出现了以上情况,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不过鼻翼缩小术后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是可以有效避免的。首先就要找正规专业的医院,不能因贪图小便宜而找一些不正规的美容院、小诊所。术后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术后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术后两周不能吸烟、性生活。

  1、鼻翼缩小手术后出现感染在鼻部整形手术中很少发生感染现象。如果发生,结果将十分严重。如果医生在病人感冒期间或有过敏反应时进行手术,感染的情况更易发生。因此鼻翼缩小手术后,如果你感到异常的疼痛、肿胀时,请立即与你的医生联系,商讨进一步的对策。

  2、鼻翼缩小手术后有不适感鼻翼缩小手术后,鼻子会有一些不适感。呼吸会感到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的结果,但这是临时性的。如果症状持续,应该进行进一步治疗,否则会造成鼻膜移位和鼻甲骨变形,进而引发呼吸系统及鼻窦的病症。

  对于鼻翼缩小术的后遗症,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一定都有所了解了,那么,大家应该如何选择呢?就应该看待安家自己了,选择手术钱一定要仔细了解相关知识,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相信大家道理还是懂的,一定要对自己负责。


          阅读:鼻翼缩小手术的适应和禁忌症      鼻翼缩小手术后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