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九院曹德君磨骨手术怎么样

九院曹德君磨骨手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7 17:35
  医生们从人体美学的角度,对面部骨骼进行整形。通过一种微创的磨骨设备在口内作一小切口对下颌角打磨,使“国字脸”变成“瓜子脸”;使面高凸粗犷变得顺滑和谐,更显女性的妩媚和温柔。这种整形手术创伤小、安全、口外没有疤痕。

下颌重塑瘦脸方法优势

  1、特色瘦脸——经典术式“下颌骨重塑瘦脸术”,可从正、侧面双重窄化脸型,尤适脸部骨架宽大者;

  2、高等设备——先进的技术依托国际高等的设备来支持,专业进口微动力系统,更科学、更精确、更安全;

  3、专业医师——因为此种技术的先进性,只有极具知名而且经验丰富的专家才能将手术操作好,而且从数千例成功案例来看,具备很大的专家优势;

  4、个性体现——对您的面部条件和个性进行多方位掌握与分析,使您的气质得到延续与美化,将您较美的个性体现出来;

  5、隐形切口——口腔内粘膜切口,微小切口不为人知,无痕美脸,仿佛从天而降。

下颌角磨骨后注意事项

  1、下颌骨整形手术后包扎带千万不要随意取除或挪动,若位置包扎不对,会导致肿胀加重,甚至有出血可能。

  2、术后十天内尽量少说话,少大笑,少咳嗽

  3、局部不要按摩,不能有大的头部动作

  4、短期内两侧不一致是可能的,结果的判断需要耐心等到半年后

  5、流食进食一周,如果汁、牛奶、粥、汤等,第二周进食软食,如面条、面包等,3周后逐渐过度至正常饮食

  6、2周内不要刷牙,进行漱口

  7、一周后进行热敷,每次15-30分钟,每天两次

  8、弹力套24小时压迫2周,一周后科适当放松,2周后,可以间隔带弹力套或者仅在夜间佩戴。

  曹德君,副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国际整形重建与美容外科学会(IPRAS)和亚太颅面外科协会(Asian Pacific Craniofacial Association)的委员,农工党上海市医疗专家组成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颅颌面外科学组委员、小儿整形外科学组委员、数字化学组委员,美国艾尔建(Allergan)微整形学院导师。93年大学毕业,2007年晋升高级职称。

  擅长颅颜骨骼整形治疗,尤其擅于先天颅面畸形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面型不佳的整形、正颌外科、下颌角、颧骨等截骨、面部脂肪精确注射,及隆胸等整形、重睑和眼袋整形及颅颌面各种畸形的修复重建等。先后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现北京大学医学部)和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获得博士学位。20余年的临床工作经验,曾在美国等进修访问,在亚洲很大的医学中心台湾长庚大学暨台北林口长庚纪念医院整形外科颅颜中心高级访问学者(2010年),与国际著名的颅颜及颌面整形专家、前国际颅颌面外科协会主席(1997年-1999年)、长庚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昱瑞教授共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