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式”整形医院千名女性在澳遭拙劣隆胸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8/05/17 16:16
  澳大利亚“新快网”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10日报道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多达千名女性在澳很大的连锁整形医院The Cosmetic Institute(TCI)经历了拙劣的隆胸手术。


  报道称,澳大利亚很大的连锁整形医院TCI类似一种“连锁快餐店”。不管接受隆胸手术的女性乳房尺寸及形状如何,TCI整形医院只会提供“单一规格”的隆胸假体,手术过程中采取完全相同的操作、植入相同的圆形假体。


  律师格利森(Sally Gleeson)代表隆胸手术受害女性发起了一场针对澳大利亚整容行业首起集体诉讼,她透露已有240名受害女性与她联系,人数可能还会继续上升。有两名受害女性在TCI整形医院悉尼帕拉马塔(Parramatta)及邦迪中心(Bondi Junction)接受手术的过程中心脏停搏,被送至医院抢救。

  该项集体诉讼主张TCI整形医院以及医院前任董事多娜(Eddy Dona)存在疏忽、误导及欺骗消费者行为。前任董事多娜(Eddy Dona)是“单一规格”的隆胸手术模式的创始人。TCI整形医院的医生均在多娜处接受了为期3年的培训,学费高达5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38万元)。

  据报道,TCI整形医院隆胸手术收费低至5990澳元。病患还可分期付款,每周需要支付5澳元(约合人民币24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