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削骨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7 10:40
削骨手术看其字面意思就知道是一种关于脸型矫正的手术,现代人都希希望自己的脸型是鹅蛋脸或者瓜子脸,这对颧骨高的人来说是难实现的,那应该怎么办呢?不过不用担心,因为微整形技术是很发达的,它可以实现您的梦想,但是做削骨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近年来由于韩风吹袭,针对改善韩国人宽脸脸形之韩式削骨手术亦传入国内。此类削骨法系削去下颚骨角,有时又伴以颧骨弓内折,从而塑造出所谓之鹅蛋脸。由于许多女星现身说法,一时之间国内男女趋之若鹜,谓为风潮。但是当激情过后,近年来亦产生不少内省及讨论。有人认为下颚骨角实为颜面轮廓之一部分,把它完全削掉,使得脸形好象少女漫画中角色,实在不够自然。

  高颧骨削磨骨术通常是采用口内切口手术方法进行,适合于面部前外侧突出的求美者,在骨膜下分离暴露颧骨,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颧骨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面型。这种手术大的好处就是术后不留疤痕,天衣无缝,不留痕迹。

  削骨瘦脸手术前采用神经阻滞加局麻,只有打针的轻微疼痛,削骨瘦脸手术中是没有疼痛。更重要的是削骨瘦脸手术没有皮肤的任何破损,术后非常的自然,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的疤痕存在。

  削骨手术价格在20000到30000之间,不同地区、不同医院的收费也是不尽相同的。那么削骨手术的具体价格跟那些因素有关呢?削骨手术价格跟完美的手术有很大的关系,削骨瘦脸手术是使用微型电锯锯去两颊肥大的骨头,分口腔内入刀和下颌角外部入刀两种方式。前者是从口腔内切入到下颌处,痛苦大,恢复时间长,但完全不留疤痕;后者是在下颌角开一个大约1厘米的刀口,痛苦较前者小而且恢复期短,疤痕也基本上可以慢慢淡化。因此高超手术技能是削骨手术效果的有力保障,因此好的手术医生对于手术十分重要,但是手术者就需要支付更高的费用。

  关于削骨手术多少钱的问题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可见其价格是不菲的,这项手术是否能成功直接影响着您的面部美观,做得好可以整容,但是手术出现了问题就有可能毁容,所以求美者在选择手术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知名的正规的医院手术。


   阅读:颧骨过高应该怎么办呢    颧弓内推和颧骨降低一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