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肥大矫正会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7 09:19
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更加美丽拥有迷人的脸庞,现在以尖下巴为美的时代,嚼肌肥大很难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所以咬肌肥大矫正手术成了爱美女性的必选手术了,那么咬肌肥大矫正手术会有风险吗?我们来看看郑州东方整形医院专家的介绍。



  针对这个问题,专家表示注射瘦咬肌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更大放心剂量的百分之一,且是要根据术前检查的情况而定,术前要血常规检查、胸透检查、尿常规检查和心电图检查等所以十分放心。咬肌切除术在口腔内进行,首先要有效消毒使口内的细菌降低,以降低术后感染率。术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面,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其次专家提醒要想避免瘦咬肌的风险术后护理很重要。

瘦咬肌术后护理

  1、嚼肌肥大矫正手术术后会出现暂时性的张口困难,一般不要特意进行张大口练习。

  2、短时间内尽量防止进食,可以通过点滴来维持正常的生理需要,之后可以吃一些清淡的流质食物,而后慢慢的恢复饮食,但是要注意防止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3、术后一般禁食2天,应用抗生素、止血药和足量的生理需要量的液体。

  4、对于嚼肌肥大矫正手术的反应不同个体是有明显差异的,一般术后3天时肿胀更为明显,然后肿胀逐渐消退。


  5、术后10天左右明显的肿胀已基本消退。术后一个月内尽量避免刺激性饮食和硬的饮食。

  通过以上的介绍,想必大家对瘦咬肌的问题都已经很清楚了,也希望通过咬肌肥大矫正手术的介绍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同时提醒大家为了保证手术的效果和自身的放心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


        阅读:南昌永康瘦咬肌的方法有哪些                南昌永康去咬肌手术方法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