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透明质酸隆鼻如何不变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7 09:06
鼻子的高度直接影响到面部的立体感,因此有不少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隆鼻的手术,伴随着整形行业不断的发展,透明质酸隆鼻手术进入到求美者们的视线中,这项手术完全不需要动刀,可以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也有人说在接受透明质酸隆鼻之后,鼻子就会出现变宽的现象,这种现象是否是真实的呢?又应该怎么样来预防变宽的出现呢?其实要想有效的预防变宽的出现,那么就应该选择专业性的医院,因为这种现象的出现,很多时候就是因为医生操作过程中不到位、不规范而导致的。

透明质酸隆鼻如何不变宽

  1、透明质酸隆鼻变宽跟医生有关。透明质酸隆鼻后,如果在术后一周内出现了明显的变宽。那么这个主要是因为手术医生的原因。医生在注射时没有注射到位,并且医生对于透明质酸隆鼻按压塑性手法不够熟悉和熟练。

  2、透明质酸隆鼻的形态效果,更重要的是注射后的按压塑形。所以在注射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手术医生。

  3、透明质酸隆鼻后半年左右,可能会出现鼻部变宽的情况。因为透明质酸是属于水溶性的材料,不是一个个体材料。

透明质酸隆鼻能管多久

  1、透明质酸是人体内的一种物质,所以注射之后不会有排异性,但是时间久了慢慢会被人体分解,分解的时间因人而异,这个没办法控制一般也就是在9---12个月左右,也就是说较迟也就是说一年注射的透明质酸就会分解没,需要重新注射。

  2、另外在做隆鼻手术之前要注意,手术应该避开月经期,如果长期服用抗凝血性药物的人必须手术前停药一到两周,吸烟的人也要停烟,停止服用人身之类的补品,此外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

透明质酸隆鼻需要打几针

  1、一般一针

  在透明质酸整形的过程中,一般性需要要一针,就能够达到塑形的效果,但是整形医生都会结合爱美者自身的情况来进行注射,需要在注射的部位打3到4个点左右,那么整体的形象看上去会更加的完美,鼻子的形态也更加自然。

  2、其他情况

  其次,也有一些爱美者在做完手术的设计之后,医生也会建议患者多注射几针,而具体的情况需要根据爱美者鼻梁塌陷的状况来看。由于每个人鼻子的情况都不一样,若是爱美者的鼻梁比较低矮和扁平,而爱美者自身又对鼻梁要求很高的话,可以多注射几针,这样能够更好的让医生进行鼻子的塑形,从而在手术后得到令爱美者满意的结果。

  女性平时一定要养成好的生活规律和饮食习惯,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的食物,另外还要坚持锻炼身体,注意休息,不能经常熬夜,这样才会有好的气色。


        阅读: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恢复时间                    注射隆鼻需要多久注射一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