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再现美丽零负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7 11:09
凡事都有得有失,在通过隆鼻术获得心仪的鼻型时,也会让我们在无形之中背上承重的心理包袱。那么为什么会有心理负担呢?这是因为隆鼻手术存在着不可避免的风险,它有失败的可能。那么这个负担要如何才能被消除呢?那就试试隆鼻修复手术吧!




  隆鼻注射液体的取出

  针对注射方式的隆鼻失败修复是需要将注射液体从鼻部及早取出,因为液体容易流动易与皮肤相互融合,取出时较为困难,对于整形医生的手术也要求较高,为了避免一次取出不全、二次受伤的痛苦,专家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

  隆鼻硅胶假体的取出

  固体硅胶易于雕刻塑形,不易穿出皮肤,但术后有可能出现鼻尖发红发亮、假体晃动移位等现象,这时就需要进行硅胶隆鼻假体的取出。硅胶由于其质地硬、不易与鼻部组织紧密结合,故无论植入时间长短取出过程都相对简单。此外,硅胶假体取出后一个月内会发生一定的炎性反应,一个月后症状逐渐缓解,较终定型一般需要半年以上时间,且硅胶假体取出后对原鼻形也无较大改变。

  隆鼻膨体假体的取出

  膨体隆鼻是效果较为自然的隆鼻方式之一,其微孔结构能够使人体的组织和血管长入其中,但是这个微孔的直径比细菌的直径大,却比内体吞噬细胞的小,所以更容易感染,尤其是通过鼻孔内部植入到鼻下部2/3的位置时,其取出的难度由原来的5-10%上升到15-30%,这也是膨体近来自行退出美国市场的主要原因之一,另一原因就是膨体材料植入人体后会逐渐变硬和刺穿皮肤等。

  膨体的取出较为困难,且一旦发生断裂,医生在盲视状态下操作极有可能发生膨体残留。为了使你的膨体取出手术更加顺利、彻底,务必要选择相关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他们掌握了取出膨体的特殊技巧,使得隆鼻假体取出后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所以不必担心。

  隆鼻修复手术也就是将注射液体、假体从鼻部去除,进而再做相关的手术来弥补鼻部的缺陷。在做隆鼻修复手术的时候,求美者一定要放轻松,不要有太大的负担,尽量以冷静的心态来面对一切。


    阅读:鼻部失败修复适应哪些人群呢    鼻子失败修复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