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留疤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7 10:35
鼻头缩小手术的时候很多患者不注意,就会留下很多疤痕,很多时候大家都想要了解鼻翼缩小手术留疤图,因为大家害怕自己的鼻翼缩小手术失败,疤痕会比较多。下面就为大家仔细介绍下鼻翼缩小手术留疤图,希望大家有所了解。



  鼻翼缩小手术留疤图

  鼻翼缩小术术后会不会留疤这主要看整形医院与医生的技术水平了,医院的实力、手术方法、专家水平有差异,选择不好就可能出现疤痕,因此为了手术的效果更好,得要去正规的医院。

  鼻子的完美是比较协调的,如果有鼻翼肥厚、鼻头大的,是很影响到整体效果的,通过做鼻翼缩小手术就能解决这样的问题,拥有迷人的鼻子,手术后的效果极好。

  手术对鼻前庭上方或鼻翼外侧基部切口,潜行分离鼻翼缘,外鼻皮肤与前庭皮肤之间分离容纳植入体的腔隙,鼻翼软骨外侧脚上方切取一椭圆型或长方形软骨,植入上缩鼻翼处分离的腔隙里,就可以达到缩小鼻翼的效果了。

  因为正规的整形医院,鼻翼缩小手术安全有保障,手术用的是隐形切口,修复效果好,愈合后瘢痕隐蔽,很难看出疤痕,鼻翼自然、逼真。

  正常情况下,鼻孔外侧不超过内眼角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采用鼻部多项整形之鼻翼缩小术来解决鼻翼过于肥大、外扩的问题。一般来说会通过增高鼻尖时,收紧过大的鼻翼,或者是直接将过宽过厚的鼻翼组织切除,然后精细缝合,鼻翼就会变小,整个鼻型精致,秀丽。

  鼻翼缩小手术留疤图的上述总结大家知道了吗?其实只要选择好鼻翼缩小手术医院,找对鼻翼缩小手术的医生,进行鼻头缩小手术的时候是不会留下疤痕的,当然在进行鼻头缩小手术的时候,大家在鼻翼缩小手术术前术后一定要做好注意事项。


          阅读:鼻翼缩小手术的适应和禁忌症      鼻翼缩小手术后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