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矫治的手术方法和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7 14:15
假体垫下巴是不错的手术方法,假体垫下巴的手术过程是如何进行的呢?假体垫下巴手术恢复时间需要多久呢?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呢?

假体垫下巴的手术方法

  假体垫下巴是使用人工假体植入来完成手术,假体材料可取自身软骨、硅胶、骨粉等。手术过程是在口内沿着下唇做出一个切口,或者在巴下制造切口,然后将下巴假体放置在下颌骨前方,手术时间大约30分钟左右。手术过程一般在局麻下进行,受术者不会有痛疼感。适宜下巴轻度后缩或颏部偏小者。可达到外观上使下颌加长、形状改变的效果。

隆下巴多少钱

  1、手术方法影响价格。隆下巴可以选择注射法或者假体植入,选择不同的方法会有不同的价格。

  2、选择材料影响价格。隆下巴可以用到的材料有胶原蛋白、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硅胶假体、膨体,不同的材料做隆下巴的价格不同。

  3、整形美容专家影响价格。资深的下巴V雕专家和一个实习医生做隆下巴的收费相差很大,资深专家可以保障安全,同时可以为爱美者做个性化的术前设计,术后效果自然是无可挑剔的。

  4、整形医院影响价格。隆下巴的价格和整形医院有关,不同的整形医院在隆下巴的收费上相差很大。

假体垫下巴手术恢复需要多久

  假体垫下巴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祛。垫下巴手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渐过度,并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垫下巴手术的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

  垫下巴手术恢复期间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以免垫下巴的假体移位。垫下巴手术后几日内,手术区肿胀,微笑和谈话会感到有些不适。垫下巴手术恢复时间为7~15天,至少要有7天的休息时间,如果工作不太忙,那么在家里呆上15天左右比较好,完全恢复要3~6个月逐渐恢复好。

  假体垫下巴是改善面部的有效方式,假体垫下巴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教你自体脂肪隆下巴术后护理               假体垫下巴效果难道是长期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