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截骨术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7 12:01
下颌角整形手术是通过切口在口腔内的主题,使用专业的工具,以消除多余的下颌角,和过于突出的骨穿的方法来进行改变的脸。侧弯平滑,伤口小,副作用低。下颌角整形术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术后不会出现任何痛苦,不会伤及神经,所以,它不会造成任何伤害的部分,是更安全的瘦脸手术。那么,做下颌骨整形会不会有危险?

  


  在下颌角截骨中,入下颌角截骨必须配备有微型骨锯或骨钻工具和截骨在光纤照明系统。通过实施下颌角整形术口内入路可以避免面部瘢痕,对咬肌部分切除是口外入路相对容易,但穷人的手术视野。
  
  双侧下颌角切除术在目前相当一部分医生并没有明显的下颌角发育过度,患者下颌开角的刚度和侧形态基本正常,只是下颌后的份额似乎太宽或下颌角的外侧外展。如果对下颌角截骨的患者,不仅会破坏自然的下颌角侧弯,但不一定要对预期的治疗效果。下颌侧皮质骨板切除矫正畸形,效果良好。
  
  口外入路下颌角截骨手术是通过口外入路下颌角截骨整形成形术和咬肌部分切除术具有视觉优势明显,操作简单,容易掌握,截骨。缺点是面部留下的疤痕是留下的,有可能损伤面神经。目前应用面切口治疗下颌角截骨的临床应用较少。
  

  下颌骨分为体部和升支,身体两侧是身体的中部。下颌升支上面有两骨突起后方称为髁突,前面说的喙突(肌肉),两者之间的凹边说,下颌切迹(乙状切迹)。升支与下颌下缘称为下颌角。在侧的中部有一孔,称为升支下颌孔,孔向前延伸在下颌骨下管道内,下颌舌骨沟说。下颌管的第一和第二前磨牙根之间通过一个孔向外,称为颏孔。下牙槽神经和下颌管从下颌孔进入前向线,心理神经和血管的孔中的心理孔。


   阅读:颧骨过高应该怎么办呢    颧弓内推和颧骨降低一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