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脸部祛斑术后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7 09:48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美丽漂亮的,但是事情总是没有那么的美好,因为对于有些女性朋友来说,他么自己就存在一些苦恼,她们苦恼什么呢?他们苦恼的就是面部的斑点,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好看不说,还让自己看起来十分的显老,与此同时,也是非常影响女性的美观的,更有甚至还会拉低了颜值。这就是为什么,所以很多女性朋友,想要去改善自己的肌肤。


 


脸部祛斑术后要注意哪些


  1、不能吃柠檬,不能吃辛辣食物


  2、不能吃腥发类食物


  腥发类的食物有:海鳗、海虾、海蟹、带鱼等。肉类中的性热之品也是发物,如羊肉、狗肉等。


  3、不能吃黑色类食物


  含黑色类的食物有:咖啡、酱油、巧克力等。


彩光祛斑禁忌人群


  1、妊娠女性。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


  2、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或是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3、面部有黄褐斑者不建议做。


  4、两周内有日光曝晒者以及面上有炎症者都不适合做。


  5、对光过敏者、对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维甲酸类、四环素等)的人。


  6、怀孕、哺乳、有免疫力疾病者以及装有心律调节器的人不适合做彩光祛斑。


        阅读激光祛斑过后会不会留疤痕        激光祛斑掉痂后怎么样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