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的保持时长受哪些因素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17 13:272018/05/17 13:27
呆狐网

  牙齿缺损给爱美者带来了许多的麻烦,不仅影响到面容的和谐,而且还影响到身体健康。但有些人由于后天的因素,造成牙齿缺损,发音不清楚,饮食发出很大的声音,经常性的被别人嘲笑,不过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种植牙成为了修复牙齿的一个好方法。那么,种植牙的保持时长受哪些因素影响?



种植牙的保持时长受哪些因素影响

  1、牙齿本身的情况。

  种植牙周围的牙健康,维持时间就较长,相反牙齿周围出现了牙龈炎、龋齿、咬合不好的情况,种植牙维持的时间就相对来说较短。

  2、种植牙系统影响种植牙保持时间。

  种植牙系统越好,成功率越高,使用寿命也就越长。而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严格把握生产工艺、外形设计、连接方式、加工精度、消毒包装,过程精细,维持时间就较长。

  3、种植牙技术影响种植牙保持时间。

  含量高的种植体系、恰当的种植体、医生丰富的种植牙经验等都有助于延长种植牙的寿命,一般口腔医生工作在5年以上,成功率大于90%。因此做种植牙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和口腔医生是很重要的。

  4、种植牙能保持的时长影响因素主要是和日后的护理有关。做种植牙后要保持口腔的卫生,每天坚持刷牙,注意饮食,不要吃过硬,过酸的食物,注意保护人工牙根,定期回医院复诊等。

种植牙的术后护理

  1、种植牙当日病人进食半流或全流食。

  2、种植牙术后一旦发生撞伤应立即与医生联系。

  3、种植牙术后一周内不能刷种植牙区域,以免刺激伤口。

  4、种植牙术后不要吃太硬和韧性特别大的食物,防止种植牙受力过大。

  5、种植牙术后两周内随时观察种植牙及创面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与医生联系。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假牙适合自己才合适          种植牙可能出现的几大并发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