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术后需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7 10:53
微微上翘的鼻子会让整个人看上去特别的有个性,这样整个面部看起来也会特别的和谐,因此很多鼻尖不够挺的人就选择去做鼻尖整形手术进行改善。不过术后要想尽快看到效果的话,是做好护理的,下面就是对鼻尖整形手术后需要注意事项的介绍。



  鼻尖整形手术方法一般采用自体软骨隆鼻尖,手术是从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冀软骨和鼻侧软骨,根据实际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然后把从耳后切取下来的耳软骨,[下垂脂修复]成形后,放置在穹窿的顶部,以抬高鼻尖,较后缝合。

  鼻尖整形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手术切口一般位于一侧鼻孔内缘,术后洗脸时应避免将其弄湿。

  2、鼻尖整形手术后鼻部会出现肿胀,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2-3天较明显,一周后基本可消退,术后一般6天拆除缝线。

  3、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以利恢复。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希望求美者在做完鼻尖整形手术以后能够完全按照上面的要点做好护理,只要大家护理做到位了,恢复起来还是很快的,现在的整形手术大多数都采用了微创技术,创伤没以前那么大了。经过几天的护理保养以后,鼻尖就会变得更挺了。


      阅读:看一下您需要做鼻尖整形吗                 什么时候做鼻尖扁平整形合适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