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7 11:12
大家都明白任何整形手术都不会百分百成功的道理,膨体隆鼻亦是如此。倘若你做的隆鼻手术不幸失败了,那么接下来你需要做的不是急躁,不是抱怨,不是悲伤,而是打起精神来接受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手术。



  膨体隆鼻失败修复的主要原则:

  1、修复前应该仔细观察由于隆鼻术失败造成患者的伤害,咨询观察患者的鼻部外形,需要找出手术造成的鼻部缺陷;

  2、根据患者的缺陷设计出合理的膨体隆鼻修复方案;

  3、根据患者的鼻部缺陷,为了矫正手术的缺陷,膨体隆鼻修复雕刻出较合适的鼻体模型;

  4、一定要确保假体能准确的植入鼻腔内;

  5、术后一定要注意对伤口进行消毒,要避免伤口感染,更要注意不要让假体移位。

  膨体隆鼻失败修复的优等时间:一般在手术后一周之内或两个月就可以行膨体隆鼻修复。

  膨体隆鼻失败修复的方式:在局麻下鼻小柱横切口行鼻假体置换术,重新建立新的假体植入腔。

  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效果:

  1、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2、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3、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进行膨体隆鼻修复的个性化设计能够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

  看了上面的介绍后,你还打算继续急躁、抱怨、悲伤吗?不论你的情绪如何低落,隆鼻失败都已成定局。想挽回失败局面的你,一定得抓紧时间做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以免给自己的鼻子造成更大的伤害。


    阅读:鼻部失败修复适应哪些人群呢    鼻子失败修复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