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埋线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1:09
双眼皮能让一个人的眼睛看起来更加饱满有神,因此,有越来越多的单眼皮人群选择做双眼皮手术,而埋线双眼皮就是目前常用的一种整形方法,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有很多,在整形过程中不需要开刀,因此创伤少,恢复速度比较快,一般做完埋线双眼皮一星期之后就能够消肿,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但是埋线双眼皮手术也有自己的适应范围,求美者在术前较好做一下了解。



  一、哪些人能做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适合人群包括了:1、脂肪少、不厚而较薄的眼皮。2、在平时经常用双眼皮胶带已经形成线条的求美者。3、没有内眦赘皮的求美者。4、眼睑皮肤紧致、下垂程度较轻的求美者。5、想转变为双眼皮,但不敢采用手术切开法的求美者。

  二、哪些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专家认为以下人群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1、孕期女性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并且为了防止胎儿健康受到影响,怀孕期的女性不适合进行任何美容整形手术,防止受到不良因素刺激而引发流产。

  2、年龄过大过小,专家认为年龄过大或者过小都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如果求美者的年龄过小,身体还处于生长发育状态,不能保证手术效果会随着生长发育而变化,因此较好到发育成熟后再进行手术。而年龄超过50岁,眼睑部位的皮肤变得松弛,皱纹往往较多,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到术后长期或短期效果,所以同样也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3、患有眼疾患者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比如本身患有眼部感染性疾病,包括慢性结膜炎、泪囊炎、睑缘炎、麦粒肿等疾病,为了防止手术效果受到影响,较好在治好之后才能够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本身有斜视的患者同样也不能进行双眼皮手术。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哪些人能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方面的知识了,希望大家看完之后对埋线双眼皮手术有更好的认识和了解,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之前,一定要结合医生的意见慎重考虑,并做好术前的各项准备措施,才能够防止手术效果受到影响。


        阅读:埋线双眼皮术后能不能做美瞳线     做完埋线双眼皮后多久能恢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