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欧式双眼皮需要先吸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1:22
好看的大眼,在笑的时候是会美的,所以要是我们没有大眼的话该怎么办,其实也不用太担心,现在的医疗技术很好,是可以很好的解决的。那么,做欧式双眼皮需要先吸脂吗?

做欧式双眼皮需要先吸脂吗

  欧式双眼皮就是指欧美人的那种又宽又大皮肤较薄的双眼皮,目前不少职业女性要求做“欧式双眼皮”。欧式双眼皮的具体做法是用双眼皮切开法解决两个问题,一是将上眼窝部脂肪适当清除、掏空,尽量修薄眼睑,二是将重睑线位置做高,使睑沟加深,并使睑沟内端适当接近鼻根部。

  欧式双眼皮,首先就需要将上眼睑部位多余的脂肪通过眼部吸脂手术将其去除一部分,不过眼部吸脂手术的风险也是很大的,这主要是因为上眼睑的皮肤是很薄的,要将眼部脂肪吸出的量需要很好的把握,一旦脂肪去除过多就会导致上眼睑外翻的情况。

欧式双眼皮的护理

  1、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欧式双眼皮术后一般无需包扎或纱布覆盖切口24小时,术后24小时内可进行冷敷,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2、术后不要刻意多睡觉:正常生活就可以,正常睁眼有利于双眼皮形成和恢复。卧床休息时尽量是半卧位,以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3、欧式双眼皮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轻微疼痛:一般多可忍受。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做欧式双眼皮需要先吸脂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 双眼皮手术适合三角眼患者吗        单眼皮如何能变成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