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脸型面部吸脂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0:39
面部吸脂打造完美脸型!脸部吸脂术,是在肿胀技术和注射器吸脂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的技术,在国内是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开始研究和应用的。医生必需具有精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高度的责任心才能操作脸部吸脂术。

面部吸脂瘦脸手术操作

  脸部吸脂手术在局麻下通过耳后、鼻孔缘切口在皮下脂肪层进行,通过吸除面部皮下脂肪和摘除颊脂垫来改善肥胖的脸型。脸部吸脂术有面部年轻化的作用,表现在:

  1、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

  2、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

  3、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脸部吸脂手术之后要包扎一天,只要换药一次。

面部吸脂打造完美脸型

  更后要说明的是,脸部吸脂减肥要根据人的素质和性格来确定改变的程度,脸颊上的解剖结构也非常复杂,要求手术医生不仅要有艺术家的审美观,充分体现出做脸部吸脂手术者的气质形态来,而且还要有高超的脸部吸脂手术技巧,不能损伤脸颊上的血管和神经。

面部吸脂多久恢复

  面部吸脂消肿一般在一周后,发绀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可能有麻木,需数周后才能回复感觉。面部吸脂手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免得延迟创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阅读:瘦脸到底该选吸脂还是[瘦脸除皱]              面部吸脂术是不是很疼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