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后需要穿塑型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6 10:08
对于女性来说,除了腰腹部是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还有腿部也是很让人烦恼的部位,因为腿部堆积脂肪过多就会被人们称为大象腿,严重影响女性的身材,所以爱美女性会进行大腿吸脂,那么大腿吸脂后需要穿塑形衣吗?



  大腿肥胖是生活中很多女性比较烦恼的问题,因为肥胖的大腿,很多漂亮的小脚裤也穿不上。有些爱美女性会通过运动的方法进行瘦腿,但是这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长期坚持,才能有瘦腿效果。大腿吸脂就是通过物理手段,对腿部的脂肪进行一个处理,对脂肪颗粒进行击碎,在通过大腿部位隐蔽的切口,用吸脂管将脂肪进行抽取,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帮助众求美者瘦大腿了。

大腿吸脂后需要穿塑型衣吗?

  在进行大腿吸脂后,求美者是需要按照医生的嘱咐穿上塑形衣的,这样可以帮助腿部塑形,让你大腿在吸脂手术后,能够达到完美的效果。

  在大腿吸脂后,求美者除了要穿上塑形衣以外,在其他的方面也是需要注意的。首先要做好的就是清洁方面,切记不可让吸脂部位受到感染,不然的话,是会对手术的效果造成很大影响的。

大腿吸脂术后会不会反弹?

  不会的,因为大腿吸脂本来就是利用脂肪细胞无再生能力的特点而设计的,由于抽脂后体内脂肪细胞数目大幅度减少,局部只剩下少量的脂肪细胞且其又无再生能力,因此抽过脂的部位再不会反弹回原来的肥胖状态了,大腿吸脂后是不会再次发生发弹的。

  而且,人体脂肪细胞与人体其它细胞不同,它具有一种非常特殊的特点,即脂肪细胞新陈代谢周期很长,基本没有自我复制繁殖能力。就是说人体自出生后其脂肪细胞数量就基本恒定不变,胖与瘦之间的区别主要在于每个脂肪细胞所含脂肪量不同。


   阅读:小腿吸脂术后会对走路有影响吗     大腿吸脂后消肿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