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拥有美丽翘臀不是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6 11:22
拥有一个凹凸有致的身材,是每个女性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很多求美者都没有这样完美的事情。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都深受大臀的困扰,因为臀部脂肪的堆积,使得臀部肥胖,严重影响到爱美者的身材曲线美。整形专家说,臀部吸脂术是对臀部进行吸脂,达到美臀的效果。



臀上提的手术方法

  臀上提是在臀部抽脂术吸除多余脂肪基础上,根据脂肪堆积及皮肤松弛部位分别选择臀部上外侧,近靠大腿内侧根部或臀部下段(臀沟)切口,在去除多余脂肪同时,行臀肌肉等下坠组织的悬吊,去除多余皮肤,此手术完成后,可获得有魅力的臀形。

  但必须说明,在臀部会有一条切口印,当然整形医师将切口尽可能留在臀沟、腰下段、大腿根部内侧,这些部位本身就是隐蔽部位,即使穿泳装,也不显露。且由于整形医师缝合精细,时间一长(6月以后)往往更不显露。

臀部吸脂的优点

  1、瘦臀提臀

  臀部吸脂美容整形手术不但有效减少臀部的赘肉,让臀部变的更加性感,在减少脂肪细胞的同时,也能抑制脂肪细胞的体积。

  2、减肥护肤

  臀部吸脂的同时,也激活了皮肤中得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弹性而又光滑。

  3、多层抽吸

  臀部吸脂美容整形手术针对女性身体比例进行综合的分析与评估,多方位、多层次对身体部位进行曲线设计,精准计算须要吸脂的位置和吸取的脂肪数目,恢复女性的性感曲线。


   阅读:小腿吸脂术后会对走路有影响吗     大腿吸脂后消肿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