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帮你解决小腿多毛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6 14:04
小腿过多的毛发严重影响我们的形象,尤其对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更是一大苦恼。曙光专家介绍:激光治疗技术能有效解决小腿的毛发。


脱毛


激光脱毛帮你解决小腿多毛烦恼

  小腿激光脱毛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有吸收特定波段光波的性质,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小腿激光脱毛的效果。精准地破坏毛囊中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即毛凸和毛乳头。

  小腿激光脱毛应用宽光谱技术,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小腿激光脱毛发射的特殊波段强脉冲光可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深部,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长久性祛除毛发的效果。小腿激光脱毛的具体次数与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许多因素相关。脱毛术时间短,小腿激光脱毛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具有快速、无痛苦、效果持久,无损伤等优点。

激光脱小腿毛的时间要一个半小时左右

  激光脱小腿毛要一个半小时左右,而且因为毛发生长周期的因素,每个除毛区域要经过二至三次的照射,每次照射要间隔一至二个月,才能有较理想的效果。刚照射完激光有些人只有局部红肿,经过半小时就自动消退,有些人则会产生水泡及中度红肿,经过适当处理多会在一周内消失,不会下疤痕。

  激光脱小腿毛后一周毛发会自然脱落,第一次照射完大约可以有七成左右的效果,再生长出来的毛发也会较细,颜色较淡,经过一个月后可再接受第二次照射。


        阅读:南京华美激光脱腿毛有副作用吗                  江苏连天美激光腿部脱毛费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