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适合年龄段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6 14:18
眉毛是我们眼部好的装饰品,而杂乱的眉形让眼睛也减少了几分美丽,因此很多爱美女性都希望通过切眉术来改变眉形。那么,切眉术的适合年龄段有哪些?



切眉术的适合年龄段

  切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2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很大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术较好的手术方法。

  同时切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肤松弛,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患者会发现做提眉术的手术效果更好,即能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可谓是一举两得。

切眉术的术后注意

  1、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切眉术医生咨询。

  2、切眉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这是切眉术后的注意事项中重要的一点。

  3、切眉术后2至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7天、8天、10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一定要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4、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5、切忌在伤口未愈合之前沾水,一定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阅读: 切眉术优点介绍     切眉术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