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3:27

  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因为我们有着我们自己的想法,以及我们想要不断变得更好的要求。鼻子在五官中是非常重要的,现在也有很多人通过隆鼻手术来进行鼻子的改善,目前膨体隆鼻这种方式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效果也不错的,但是,毕竟是手术,也有失败的时候。那么,膨体隆鼻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膨体隆鼻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膨体隆鼻失败的表现有很多,如假体偏斜、鼻梁过高、鼻梁过低、鼻梁过窄、假体轮廓明显等等;但是膨体隆鼻失败的并发症,也是求美者担心的大问题,就是膨体感染。

  1、鼻梁偏斜。如果偏斜比较明显(偏离中线大于5度),需取出假体更换新假体重新雕刻,重新剥离腔隙,再植入假体,术后一周内要固定,防止假体移位。如果很轻微的偏斜,可以通过局部注射脂肪或注射透明质酸来矫正。

  2、鼻梁过高。将之前植入的假体取出,根据求美者的面部整体形态,确定好鼻根点,重新雕刻出合适的假体植入,塑造自然立体美鼻。

  3、鼻梁过低。取出假体,重新雕刻假体植入。要考虑到术后远期的压缩率,所以在进行手术之时对膨体进行按压等预处理。

  4、鼻梁过窄。理想的鼻梁宽度为男性:13mm女性10mm,鼻假体过窄的情况应更换比较宽的假体,可利用真皮、筋膜等自身组织改善皮肤过薄的现象。

  5、膨体感染。一旦出现感染现象,必须立刻将膨体取出,六个月以后再考虑重新做鼻整形修复手术。

膨体隆鼻的适应人群

  1、主观上膨体隆鼻都是要求鼻部美容的求美者。

  2、鼻梁低平者。

  3、眼、颧骨以及额部的型态不佳导致的鼻部视觉效果不佳者。

  4、隆鼻失败者。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膨体隆鼻和假体隆鼻材料区别           膨体隆鼻材料多久会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