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术术后恢复时间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4:58
歪鼻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这是一种常见的鼻畸形,很多人为此苦恼,但是现在整形技术的先进足以能治好歪鼻,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手术进行矫正。那么,歪鼻矫正术术后恢复时间要多久?


歪鼻矫正术术后恢复时间要多久


歪鼻矫正术术后恢复时间要多久

  歪鼻矫正术具体的恢复时间与很多因素都有关系,除了与自身体质有关,还与术后的护理也是有着较大的关系。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这也间接导致了歪鼻矫正手术后恢复的快慢。除了体质意外,术后的恢复是否恰当也会有一定影响。歪鼻矫正术后积极配合医生,按时按量的服用药物,减少感染的几率增加,以免影响术后恢复。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避免沾水。饮食方面应多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禁止食用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海鲜等食物,以免影响手术恢复。

  歪鼻矫正术是一项难度较高的整形手术,对医生的要求也很高,所以建议爱美者一定要慎重地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医院,避免二次手术带来的痛苦。

歪鼻矫正术后护理

  1、歪鼻矫正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由于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保证歪鼻矫正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拂拭。

  3、歪鼻矫正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歪鼻矫正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只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歪鼻矫正术术后恢复时间要多久’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歪鼻矫正后如何处理伤口      歪鼻矫正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