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3:22
很多小眼睛的人想让自己变成的大眼睛的一个常选方法就是做双眼皮手术。说到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能帮助很多爱美人士获得又大又漂亮的眼睛,口碑也相当不错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法。那么,埋线双眼皮手术疼不疼?




埋线双眼皮手术疼不疼


  埋线双眼皮手术时会进行麻醉的,不会感到疼,部分麻醉后,医生切开皮肤及眼轮匝肌,用眼科小摄伸入切口,夹住少许眼轮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恰当向上、下、左、右挪动此点位置,寻觅能构成重睑的很好形态之处,再用甲紫在此处做小标志点,然后画好中1/3处长2.5毫米切口标志线。再以有齿镊深化切口寻觅眶隔脂肪,左手指在眼睑皮肤上按压,找到后翻开眶隔,剪破眶隔阂,将脂肪认真剪除,完整止血,行三点或两点埋线,然后停止包扎,直到手术完毕。

埋线双眼皮的危害

  1、如果受术者的自身情况并不符合手术的适应症,在手术后很快就会出现上眼睑皱襞消失的现象,而且缝合线很容易就脱落,从而引起了手术的失败。如果医生的技术不够精湛,在手术过程中,缝线埋植的较浅,经常会出现外露,甚至是有小囊肿形成的现象。

  2、如果受术者的上眼睑有轻微的用种现象的时候,并强烈的坚持进行埋线法进行手术,那么,在手术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双眼皮非常狭窄的现象。因此,在手术过程中应该在上眼睑的皱襞外进行1/3的位置进行切口的切割,全面的将眶隔脂肪进行清除。

  3、医院和医生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如果医院的知名度不高,而且医生也没有精湛的技术,对手术的顺利进行就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手术虽然不需要切开,但这缝合的过程也需要非常高超的技术,如果稍有怠慢,就会出现效果不理想,甚至直接的导致手术失败。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时间短吗     埋线双眼皮取线过程是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