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是如何进行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1:38
天生单眼皮就会显得非常的单调,所以现在很多单眼皮美眉也想拥有美丽电眼。而埋线双眼皮手术指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那么,埋线双眼皮是如何进行的呢?


埋线双眼皮是如何进行的呢


埋线双眼皮是如何进行的呢

  1、埋线双眼皮手术针对每个人的不同状况设计肯定双眼皮的大小,用记号笔按设计线画线。

  2、停止部分麻醉或者无痛麻醉。

  3、埋线双眼皮手术将上睑皮肤层切开,打6个小点,各约1毫米。

  4、埋线双眼皮手术在切口上取3点,用线将上眼提肌和皮下连续缝合在一同。

哪些是埋线双眼皮失败的表现呢

  1、双眼皮的效果不是很明显,皮术后出现两眼睛眼睛不对称、双眼皮过宽或不明显等效果不理想的情况,埋线双眼皮就要取出埋线进行修复;

  2、埋线双眼皮术后双眼皮消失,埋线双眼皮术后,经过一段时间双眼皮消失,要进行修复,这时埋线双眼皮就要取出埋线;

  3、埋线双眼皮术后受术部位出现囊肿,埋线双眼皮术后受术部位出现囊肿,一般是因为做手术时线没埋好,皮下出现结节。如果囊肿比较严重,就需要取出埋线,消除肿胀;

  4、过敏等不良反应,现在做埋线双眼皮为保证手术效果大都使用尼龙线,很少出现排异现象,但也存在使用其他缝合线出现过敏等不良现象的,这种情况下埋线双眼皮就要取出埋线。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适应人群

  1、用单眼皮的眼睛做成双眼皮的人。

  2、眼睑不厚而较薄的人。

  3、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的人。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埋线双眼皮是如何进行的呢’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时间短吗      埋线双眼皮取线过程是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