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处女膜修复手术会流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3:26
处女膜修复通过手术的手段然女性朋友重新找回了少女时的感觉,赢得了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睐。处女膜修复后流血吗?专家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处女膜修复术

  处女膜修复术是一种依靠手术的方法来恢复已经受损的处女膜,手术对残余的处女膜进行配对设计,沿残余处女膜的远端绘出切口线。注射局部麻醉药后,切除残余处女膜裂隙间边缘部分的粘膜,造成新鲜创面,并略作剖开,形成内外两层。用可吸收缝线将新鲜裂隙分内、中、外三层作间断缝合。该种方法不仅效果逼真,也不会造成处女膜狭窄等缝合痕迹。手术几乎毫无痛感,无须拆线。

人造处女膜修复手术术前准备

  1、处女膜修补手术应避开月经期,手术一般按排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较好,也就是说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之间任何一天都可以按排处女膜修补手术。

  2、如有性病或阴道炎的女性,应先行治疗,然后再按排处女膜修补手术。怀孕期间也不能按排处女膜修复手术。

  处女膜修复后流血吗?处女膜修复术后有少量的出血的现象是正常的。处女膜处血循环较差,一般需要10-15天伤口才愈合。在愈合之前有少量的出血是正常的现象。

  所以说处女膜修复后流血也不用害怕,是很正常的现象。不过,专家提醒做处女膜修复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


        阅读:微创无痕处女膜修复效果如何                处女膜修复后可以辨认真伪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