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刚过就能做激光脱唇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6 14:12
女生如果唇毛过于浓密,是很影响形象的,往往会被冠上“女汉子”的称号。激光脱唇毛是目前常用的去唇毛方式,可以帮助爱美者摆脱唇毛的困扰。那么,生理期刚过就能做激光脱唇毛吗?


激光脱唇毛


一般生理期过3天做激光脱唇毛较好

  激光脱唇毛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激光的能量能够直接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并将光能转化为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从而让毛囊坏死,毛发不再生长。激光脱唇毛需要一定的疗程,可达到彻底去除唇毛的效果。

  月经刚走能做激光脱唇毛?专家指出,月经期是不能做激光脱唇毛的,这点我们都比较清楚。因为月经期免疫力低,疼痛感增强,容易出现过敏和感染的情况,无法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所以想要做激光脱唇毛的女性还是应该等到经期过了再做,一般经期结束3天后是脱毛的较好时间。

做激光脱唇毛前要注意以下几点

  1、激光脱唇毛前要进行身体检查,确保身体健康无重要器脏性疾病。

  2、激光脱唇毛前脱毛部位不能感染炎症或病灶。

  3、激光脱唇毛前一段时间内不能饮酒、吸烟、服用其他*物。

  4、激光脱唇毛前不能将唇毛剔除,避免影响到脱毛的效果。


        阅读:激光脱唇毛发色深的疼不疼呢   脱唇毛大概要多少钱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