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法双眼皮有哪三大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3:20
天生单眼皮的人如今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变现状,让眼睛变得又大又漂亮。埋线双眼皮手术能帮助很多爱美人士获得又大又漂亮的眼睛,越来越受到求美者的关注。那么,埋线法双眼皮有哪三大好处?



埋线法双眼皮的三大好处

  一:手术时间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

  二:具有可恢复性。就是说如果对重睑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当然,手术前就预想这种可能性而做手术不太恰当罕见。但对手术的可恢复性来说,埋线法的适用范围是非常广的。

  三:切开非常小(一般是1-2mm),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通常情况下,埋线双眼皮只适合于上睑薄而且年轻的女性。好的埋线双眼皮效果可以维持到两三年,也有可以保持五年以上的个例。但是,如果上睑较厚,多数人在一年内会恢复单眼皮。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再次进行埋线双眼皮保持效果了。当然,这个也是因人而异的,此外跟医生的操作技术及术后护理都有一定关系。

  埋线法一般不是长久的,一般保持在5年左右,目前技术方面来说韩式打孔法相对来说比较自然,还是永 久的,效果更好些。


        阅读:埋线双眼皮失败修复方法    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时间短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