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一个月后才能消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5:07
下颌角肥大让我们的面部看起来呈现倒三角的形状,这样的脸型很难看,您想拥有瓜子型小脸吗,下颌角整形可以很好的帮助您。所以有很多人因为脸型太大选择下颔角缩小整形手术。那么,下颌角整形一个月后才能消肿吗?


下颌角整形一个月后才能消肿吗


下颌角整形一个月后才能消肿吗

  下颌角整形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渐渐消退,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手术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的时间,毕竟下颌角手术是在面部进行手术,所以磨下颌角瘦脸的消肿时间比一般的手术时间要长。

  所以说,下颌角整形一个月后才能消肿。当然,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期保养情况不同,磨下颌角后消肿的时间和效果也会有所不同。

下颌角整形术优势有哪些

  1、下颌角整形术经口腔内入路,术后不留任何体表瘢痕。

  2、下颌角整形例数多,经验多。

  3、下颌角整形时间短,一般从手术开始到完成仅用60分钟左右,术后,恢复快。

  4、下颌角整形对不同脸型和下颌角类型采取不同的截骨手术方法。

  5、下颌角整形截骨准确,保证改善脸型明显。

  6、可进行下颌角、下颌缘联合截骨,对由于下颌骨过大造成的大脸型,长脸型,大四方脸等有特殊改善效果,使脸型变小,变得更秀气。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下颌角整形百分百无风险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下颌角整形会可能二次伤害吗     下颌角整形有并发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