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5种开眼角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0:26
在亚洲人当中大部分女性都是单眼皮,单眼皮显然已经成为了东方女性的标志。但是单眼皮化妆难度比较的大,也不够可爱,所以现在很多朋友希望通过割双眼皮开眼角的方法来调整自己的眼形,下面了解下常见的开眼角方法。


开眼角


  整形专家提醒常见的5种开眼角手术方法,内眼角赘皮较原始的生理作用,就是遮挡风沙,但是在现代,很少有人会经常接受风沙的洗礼,因此内眼角赘皮在现代人的身上不仅仅毫无用处,而且严重影响了人美观的。开眼角手术有效的帮爱美人士解决了内眦赘皮的问题。

  开眼角手术方法

  1、横切开眼角手术方法

  优点:手术操作简单,没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都可以实施操作。

  缺点:要切除大量皮肤保证手术切口呈v形,这种手术切口易收缩,但是手术并不是长期性的,容易复发。

  2、一步跳法

  优点:手术操作比较简单,术后眼皮松懈效果好。

  缺点:手术要切除部分皮肤,术后眼角形态可能会有一些偏下。

  3、w开眼角手术方法:

  优点:手术操作简单。

  缺点:手术需切除少量的皮肤,保证手术效果。

  4、改良mustarde开眼角手术方法

  优点:手术无需切除皮肤,保证了彻底的松解性,伤口平整。

  缺点:手术精细复杂,技术性要求比较高,需要资深的专家亲自操作方可。

  5、mustarde开眼角手术方法

  优点:术后保证松解较彻底。

  缺点:手术技术要求很高,经典的手术设计方法比较机械,术后有明显的疤痕。

  很多朋友在开眼角的时候总是很犹豫,怕手术后会伤害自己的眼睛健康。其实开眼角手术现在是一个很常见的手术方法,而且现在的生活环境变迁,内眼角赘皮已经没有太大的作用了,大家可以放心手术。但是专家提醒大家,手术之前一定要和医生沟通好,说清楚自己想要的眼形效果。


        阅读:上海美仑开内眼角图                  上海美尔雅开内眼角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