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要分多次进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6 10:10
大腿是人体脂肪容易发生堆积的部位,经常在大腿外侧、内侧、后面出现局部突起,影响腿美感。大腿吸脂术就是通过各种吸脂方法,将脂肪吸出,达到塑形的目的。那么,大腿吸脂要分多次进行吗?



大腿吸脂要分多次进行吗?

  大腿吸脂一般不需要分多次进行,需要要一次手术就能看到明显效果。但是如果受术者的吸脂量过多,实施脂肪抽吸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对于吸脂量大的大腿吸脂是不能一次搞定的,这样会带来一些副作用,所以要分多次进行。

  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另外,大面积脂肪抽吸对医生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劳,会因疲劳导致抽吸精准度降低,进而影响手术效果。

大腿吸脂的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3天受术者应每天洗澡;

  2、术前停止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3、术前中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4、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大腿吸脂后,为了保证腿型的恢复,需要使用瘦腿裤,在半年之内,需要穿着这样的裤子,保证组之间的弹性不会变松,这样才可以确保好的效果实现。


   阅读:小腿吸脂术后会对走路有影响吗     大腿吸脂后消肿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