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下巴填充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1:52
随着现代人的审美观提高,在现在这个时代,想要脸型变得更小、更尖、更好看,可以采用垫下巴的方法,目前的垫下巴方法就是注射垫下巴,由于这种方式操作简单、效果持久,深受爱美人士的青睐,下面我们来看看专家介绍一下自体脂肪填充下巴的优势和方法吧。

  根据人体美学的黄金比例来说,下巴的长度是双唇闭合后双唇厚度的1.6倍,或是应该占整个脸长度的1/6,还有就是从侧面看,下巴较尖的位置应该和眉心在同一垂直线上。当然对于这种完美下巴的比例,拥有的人并不多啊。那么就可以借助注射垫下巴的方式,改变不够完美的下巴。

自体脂肪填充

  可以用在垫下巴的美容上,使用自体脂肪垫下巴的优点是,自体脂肪填充后可以长期在想要拉长的下巴位置生长,而且每次填入不必很大量,就会有不错的效果,虽然植入自体脂肪后,会有三至四成可能会被自体吸收掉,但只要重覆填补一两次,就可以得到长期的效果。

填充效果持久

  自体脂肪填充下巴是丰下巴中的一种方法,由于采用的是自身组织,而且组织来源丰富,安全可靠,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自体脂肪填充下巴多以抽取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的脂肪,经过特殊处理后提取纯脂肪颗粒,注入到下巴,适合下巴短小或下巴凹陷者,无过敏反应、异物排斥,无痛苦、恢复快,同时效果明显、形态自然。

  通过以上专家对自体脂肪填充下巴的介绍,相信爱美的您都明白了,希望对您有帮助,专家提示;健康第一,美丽第二,爱美人士不要盲目的追求美丽,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哪些人适合透明质酸隆下巴                  隆下巴手术一般多少钱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