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适合三角眼患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0:42

  我们都想要一双明亮美丽的大眼睛,双眼皮手术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种眼部整形手术。双眼皮手术帮助目前已经帮助不少美眉塑造了一双漂亮、美丽的大眼睛!但是双眼皮手术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双眼皮手术适合三角眼患者吗

  三角眼是可以做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三角眼的人去做三点双眼皮的时候医生可以设计出符合她的面容双眼皮。而且三点双眼皮手术是一种源自韩国微整形理念的手术模式,强调微创没有痕迹,手术效果更加注重自然协调。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比较好,双眼皮整形手术形态自然美观,双眼皮整形手术恢复时间短。三点双眼皮手术是由基本的埋线法双眼皮和切开法双眼皮两类手术的进一步发展而来的,在安全性方面有所突破。

双眼皮手术适应症

  1、如果有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的爱美者,这样三点双眼皮手术后的效果就会更好。

  2、有些爱美者是隐匿型的双眼皮,就是在睁眼时双眼皮并不是那么的明显。

  3、有些比较特殊的眼型,比如“大小眼”、“三角眼”、“眯缝眼”、“八字眼”的爱美者,通过双眼皮手术的话就可以得到矫正,使眼睛更加的好看。

  4、双眼皮手术的适应人群双眼皮手术是以眼睛的一侧为标准,如果一侧眼皮是单眼皮的话,一侧是双眼皮的话,那么就要以双眼皮为准,这样能够使两侧得到对称。

  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要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好想知道割双眼皮有风险吗              双眼皮手术一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