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有哪些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0:28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开眼角手术,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微整形手术。一般来说,只要爱美人士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做开眼角手术,通常不会留下后遗症,但如果选择的机构不正规或是医生的技术不够精湛,很容易就会在手术后出现各种后遗症,这种情况在临床上并不少见。那么开眼角的后遗症都有哪些呢?


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手术后遗症

  1、导致泪小管断裂

  泪小管断裂是开眼角手术后较常见的一种后遗症。实际上人的眼睛组织以及周围解剖结构相对比较复杂和精细,如果医生对眼睛的解剖结构没有足够的了解,或是自身的技术水平不够,那么在手术的过程中很可能就会破坏眼睛及周围的解剖结构,进而导致泪腺管发生断裂,以至于爱美人士在手术后会出现频繁流泪的症状。

  2、导致眼睑皮肤松弛

  虽然开眼角手术是一项比较先进的微整形手术,但是这种手术并非每个人都适合。如果人的眼睛周围皮肤长时间处于松弛状态,则建议不要做开眼角手术,以免在手术之后容易导致眼睑皮肤松弛,希望大家能引起重视。

  3、形成疤痕

  一般来说,瘢痕体质的人在受到创伤之后都会留下明显的疤痕,而开眼角手术需要在局部进行切除操作,因此在手术之后极容易使爱美人士的眼睛周围留下明显的疤痕,如果医生的技术水平比较低,甚至还可能会形成明显的瘢痕。

  通过上文的详细介绍,想必大家也都了解开眼角的后遗症都有哪些了。上述文章为各位爱美人士简单介绍了开眼角手术比较常见的三种后遗症,希望通过本文的介绍能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开眼角手术这一微整形技术。较后提醒大家,如果有开眼角手术的需求,应尽量选择到知名度比较高的大型医院进行手术,以降低手术后遗症的发生率。


      阅读:上海美仑开内眼角图                  上海美尔雅开内眼角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