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后可以用止汗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6 13:54
激光脱腋毛后可以用止汗剂吗?止汗剂是用来抑制出汗的化学剂品,一般人都是腋下出汗比较多,容易产生异味,因此有些人会在腋下部位用止汗剂。那么激光脱腋毛后还能用止汗剂吗?


激光脱腋毛


激光脱腋毛后不可使用止汗剂

  个别人在脱毛之后可能会有伤口,这个时候是不适合使用止汗剂的,止汗剂中含有化学成分,需防止止汗剂顺着伤口进入人体。基本上需要待脱毛位置的皮肤镇静过来,没有出血或伤口,6~12小时后才可继续喷用止汗剂。

  激光脱腋毛后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要避免穿紧身衣物或不干净的衣服,以便保持治疗部位的干爽透气,防止感染。术后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但一周内不要进行蒸桑拿、按摩等活动,避免皮肤受到刺激。激光脱腋毛后要注意防晒,防止色素沉着,多吃含维C的食物,避免刺激性食物,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激光腋下脱毛后休息

  激光腋下脱毛进行一次一般不能达到至理想的脱毛效果,进行一次激光脱毛后毛发还是会长出来的,毛发长出来之后就可以进行第二次激光脱毛了,随着激光脱毛次数的增多,毛发渐渐的就不会再长了,此时就达到了长久脱毛的效果。根据个人体质,要经过3-6次才能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激光脱毛的恢复时间比较短,每次治疗不需要刻意的休息。因此,希望做激光腋下脱毛,休息时间又很短的爱美者可以放心的做手术了。

  激光腋下脱毛后需要休息吗?激光脱毛一般依据的是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新激光技术去除腋毛。激光机发射的高强激光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吸收,通过毛囊对激光能量的选择性吸收,就能使毛囊受到破坏,毛发就不能再生了。


        阅读:腋下激光脱毛快捷有效吗                  激光腋下脱毛的效果怎么样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