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丰唇手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5 09:57
注射丰唇术就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被丽都推广所使用。



  注射丰唇优点

  丰唇术很受广大求美者的好评。美唇专家先根据求美者的五官协调、身材、肤色等元素并根据求美者的个人要求来做精确的设计,并与求美者讲解每一种注射丰唇术的具体原理和术后效果,较后决定用哪一种丰唇术。术后手感柔美、形态真实自然。

  注射丰唇适应症

  唇部畸形(如唇腭裂)的整形手术和唇部衰老迹象的人、唇部轻度不够丰满需要要轻微扩张唇型的人适合做此手术。

  注射丰唇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该避开月经周期;

  2.受术者在手术前应该和专家进行充分的交流;

  3.手术前禁忌喝酒抽烟,不可服用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

  4.手术前要保证面部干净。

  注射丰唇术后注意事项:

  1.进行注射的部位不可进行按压,三到五天内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2.十天之内要控制饮食,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谨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一星期左右;

  4.饭后要食用蒸馏水清洁唇部,并涂抹防疤剂,护唇霜,每天至少三次以上;

  5.注射部位不能接触生水,避免细菌感染;

  6.结痂后不可用手抠拽,让其自动脱落。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采用自体脂肪丰唇会反弹吗   自体脂肪能丰唇用哪里的脂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